close

原名:三物聯想【黑籃/高綠】欄杆x硝酸x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水怪的愛情傳說是我自己編的,並不是真的有其傳說

-

  綠髮男子走在走廊上,學生們紛紛對他投注怪異的眼光。

 

  「欸,小真,上來一下。」

 

  綠間真太郎看向右前方的另一棟建築,從二樓的欄杆上探出一個人,是高尾和成。

 

  綠間真太郎緩緩的走向樓梯上了樓,朝高尾和成所在的地方走去。

 

  高尾和成一看見他,很直接的笑了出來。

 

  「噗哈哈,小真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啊哈哈哈…」

 

  「幸運物。」綠間真太郎淡定的回覆。

 

  高尾和成總算了解為什麼剛剛他從樓上看時,會看到綠間真太郎一直被側目了。

 

  誰叫他的手上拿著一瓶硝酸。

 

  「哈哈你哪弄來的啊。」高尾和成還是只不住笑,他家小真真的很可愛欸。

 

  「喔,我請赤司幫我弄來的。」

 

  聽到赤司的名字,高尾和成止住了笑。

 

  「你還跟他聯絡?」稍微板起了臉,是難得會在高尾和成臉上出現的表情。

 

  「只是求助。」綠間真太郎帶點無奈的語氣回答。

 

  高尾和成像是賭氣似的把頭撇向一邊,他就是不喜歡小真求助於他之外的男人。

 

  「高尾,陪我到蘇格蘭去看尼斯湖水怪吧。」綠間真太郎對著眼前鬧彆扭的男人,總是有辦法制服他。

 

  「為什麼?」高尾和成將臉轉回來一點,對於眼前的人突如其來的發言無法理解。

 

  「我最近研究的占卜書上說,看見尼斯湖水怪的情侶可以永遠在一起。」綠間真太郎毫不避諱的說。

 

  「我說小真,你真的相信有尼斯湖水怪?」高尾和成的表情又變回原來的模樣,對眼前人兒說的話感到非常有趣,「就算有,也不一定見的到吧。」

 

  「盡人事,聽天命。」綠間真太郎一本正經的回道。

 

  「哈哈小真,我說你啊,別那麼迷信占卜啦,就算沒有見過尼斯湖水怪,我也會和你永遠在一起的。」高尾和成愉快的說道。

 

  雖然他家小真的想法總是超乎想像,不過一起去蘇格蘭度假好像也不錯?

 

  綠間真太郎微紅了臉,這傢伙說的話怎遠永遠都比他直接啊。

 

  「是說去蘇格蘭也不錯,不過小真,去那裡的旅費不低吧?」

 

  「赤司說會資助我。」綠間真太郎一個順口,不小心又提到了赤司。

 

  「小真,今天回去我會讓你知道,在我面前一直提到別的男人,絕對不是好事。」高尾和成笑的一臉燦爛,模樣極為腹黑。

 

  綠間真太郎在心裡盤算,他今天還是去借住赤司家好了......

發文原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20276/articles/6171087

arrow
arrow

    寞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