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三物聯想【黑籃/赤黑】受罰x術法x考慮

*架空世界,內有魔法

-

  帝光魔法學院,專門教授魔法技術的國家第一學府。

 

  擁有國內最頂尖的各種教材以及設備,眾人爭相想要進入的學院機構之一。

 

  學院面積佔據國家近十分之一的土地,學院內各種場地應有盡有。

 

  其中最為人稱道的是魔法訓練場,每種類的魔法都有專屬的訓練場,甚至可以供給學生獨自練習的場地,並不用一大群人爭相使用。

 

  此時一名擁有天藍色碎髮的少年,獨自站在水系魔法訓練場上,揮動著手上長度約五十公分的黑色棍子。

 

  訓練場上,一隻長的像青蛙卻比一般青蛙大上百倍的生物從九個大黑洞中位於最中間的洞口冒出,少年趕緊將棒子指去,棒子前端竄出水柱,往青蛙攻擊而去。

 

  可惜在攻擊到青蛙之前,水柱就消失了。

 

  「果然還是不行嗎……」

 

  少年輕嘆口氣,距離開始練習已經過了二十分鐘,卻還是沒有成功攻擊到青蛙任何一次。

 

  「黑子還真是認真呢。」

 

  柔和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黑子愣了愣,隨即回頭望向出聲呼喚他的人。

 

  對方擁有如火焰般耀眼的赤色碎髮,嘴角噙著一抹迷人的笑靨。

 

  「請赤司君不要取笑我。」

 

  黑子平靜的回覆對方,因為赤司明明就知道他是因為課堂成績落後而受罰,才被迫在放學留下來練習,並不是因為自身認真努力這種理由。

 

  赤司是他班上成績最優異的學生,也是教授口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聽說當初也是以史無前例的滿分成績考取這一間學院,與他這種以吊車尾成績勉強才進入的人,實在相差甚遠。

 

  不過對方卻喜歡找他搭話,而且總是惡質趣味的發言居多。

 

  「不過黑子的術法本質其實不錯,為什麼持久力總是不足呢?」

 

  赤司並沒有因為黑子的話語而放過他,只是自顧自的走到他的身邊。

 

  黑子望著對方,沒有回覆對方的話語的意思。

 

  畢竟如果他知道原因,他就不用花費時間在這裡練習了。

 

  不過剛剛赤司說,他的術法本質不錯?

 

  「我想問題應該是出在,你不夠堅定。」

 

  赤司從容的握起黑子緊握魔法棒的手,然後牽引著他的手,在青蛙從右下角的洞鑽出時,俐落的向其揮去。

 

  強大的水柱已相當快的速率往青蛙攻擊而去,甚至還在接觸到青蛙的一瞬間凍結成冰,冰柱刺穿青蛙黏膩的皮膚,青蛙隨之跌落回洞中。

 

  黑子不敢置信的望著眼前的一幕,剛剛那強大的魔法,果然真不愧是赤司嗎?

 

  「那是黑子的魔法喔,我只是輔助,本質上還是黑子所操控的,我的本質是火,可不是水呢。」

 

  赤司彷彿聽的見黑子心中的讚嘆,笑著反駁對方以為魔法的力量是他使出的想法。

 

  黑子眨了眨眼,那是他的魔法?

 

  他的魔法,能夠那麼強大嗎?

 

  「當然沒問題的呢,黑子想要我教你嗎?」

 

  赤司再一次回答了黑子的疑問,黑子便明白了,赤司對他使用讀心術,難怪能夠準確回覆他的想法。

 

  「如果可以當然很感謝赤司君。」

 

  語落,黑子發覺自己握著魔法棒的手還被赤司緊握著,便急著抽開。

 

  可惜赤司卻緊緊握住他的手,他無論怎麼使力就是無法掙脫。

 

  黑子感覺有些慌亂,而且心跳漸漸加速。

 

  「當然不可能是免費的啦。」

 

  赤司低低的笑著,將那櫻花色澤的薄唇湊近黑子的耳朵。

 

  低聲在黑子的耳邊說出條件,黑子神情愣了下,隨即恢復原本平靜無波瀾的模樣。

 

  「我會給你時間考慮的。」赤司離開黑子的耳旁,露出抹狡詐的笑。

 

  赤司放開黑子的手,向黑子道別後,旋身準備離去。

 

  黑子在赤司踏出第一步時,上前拉住了他的手。

 

  倾前以蜻蜓點水的方式落下一吻在赤司柔軟的唇瓣上。

 

  「黑子如果願意跟我交往,我就會教你的。」

 

  黑子腦中只剩下赤司方才悄聲在耳邊道出的話語。

 

  離開赤司的唇瓣,黑子冷靜的臉難得浮現一絲羞赧。

 

  望著赤司那因為使用魔法而左眼轉換成金黃瞳色的異色眸,黑子股起勇氣說道。

 

  「我願意的喔,因為我喜歡著赤司君。」

 

  赤司趨前將黑子擁入懷中,沒想到黑子那麼快就答應了,甚至還主動告白呢。

 

  「我也是喔,我喜歡你,哲也。」

 

  天藍色與赤紅色碎髮交雜在一起,夕陽餘暉照耀並灑落在兩人身旁,彷彿慶祝著此時的美好時光。

發文原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20276/articles/6183655

arrow
arrow

    寞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